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兒童城] 打流感預防針

今天帶了26個小孩子到附近的衛生所(Centro de Salud)打流感預防針,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兒童城只有這樣的名額,大概是最近疫苗不夠吧,一到衛生所後方的教堂,裡面人不多,我就跟衛生所人員表示我們是兒童城來的,那人很好,跟在場的所有人解釋因為我們人比較多所以給我們插隊,後來我自己也打了疫苗。
(本來想下禮拜自己買來打,可是護士跟我說市面上賣一劑五人份要40美金,之前只有5美金,而且可能會買到失效的疫苗,因為前陣子有庫藏疫苗被偷了@@)
 

『唉呦!媽啊!怎麼扎我大腿!』
 

『嗚嗚』(哭了五分鐘)
 

『NITO剛剛打針會不會痛?』『不會!哈哈』(剛剛是哭假的)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