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兒童城] 我的新工作-牙醫助理

海外志工能屈能伸,今年兒童城的新牙醫診所開工,我理所當然就兼職牙醫助理,我要負責看診前的準備工作,看診中的協助工作,及看診後的清理消毒工作,其實一開始很難上手耶,因為每個器材都有特定的名字,歐牙醫一開始也是一項一項教我(看診過程中比手畫腳),現在過了一個月我也上手了,看診前歐牙醫會跟我說今天幾個要拔牙、幾個要補牙、幾個要洗牙,我就可以準備好特定的器材,連拿麻醉針給歐牙醫都很熟練了。
 

只是每次看診都要站著還蠻累了,其實歐牙醫叫我去拿張椅子坐在旁邊,可是其實位置太小了,根本擠不下我。
 

看我現在工作有多上手,準備好器具後就玩起搞笑自拍。(其實是城主叫我拍工作情況)
 

 

每個禮拜三天的密集看診,我們已經聯手完成將近80人的診次。目標當然是200。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