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H1N1] 巴拿馬再宣佈20例新型流感

--(照片)最近巴拿馬衛生部西區把歐牙醫的工作時數提升到每天8小時,現在可好了,下個月起歐牙醫可能禮拜一到五都要來兒童城,而且很有可能把小孩的兄弟姐妹都列入服務範圍,可是現在的氣氛很詭異,因為城主似乎不打算讓歐牙醫常駐在此,因為如此一來,兒童城的醫療開銷也會很大,清潔用品及消毒用品,我想城主一開始一定沒想過牙醫診所的開銷會這麼恐怖,連我的同事都很反對,因為這樣一來她的工作量變的很大,因為幾乎每天都要排名單,那我咧?每天都在牙醫診所度過了~(不過這歐牙醫跟我老媽很像,每次都送我牙刷,我已經有5隻新牙刷了,但是每一隻都不一樣,她要我試用哪一個牌子好用嗎?)
 

 


今天巴拿馬衛生部一口氣宣佈了20例新型流感,巴拿馬感染人數達到了107例。

Powered by Stuff-a-Blog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