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兒童城] 『 me duele 』

 

她就是衛生所派駐兒童城的牙醫 Doctora Heidi Ortiz,她的小孩四歲超可愛,可是很盧,完全跟兒童城的小孩不一樣。
 

歐牙醫:『嘿嘿,準備麻醉針不給你看到』
 

大概是中美洲的特色吧!新的醫務所看起來設備完善但是其實東漏西漏,有牙科鏡沒把手之類,只好一再把廠商找來確認,還有那台牙科X光機竟然不能用!

這一個禮拜真的是兒童城牙醫診所發瘋似的運作,歐牙醫一個禮拜來了四天,連執行長都不思其解,哈哈,我只能說歐牙醫很愛這邊的小孩吧,昨天遇到一件很好笑的事件,第二個看診的小孩因為聽到第一個小孩拔牙大哭,所以一進牙醫診所後就堅持不張嘴,後來歐牙醫跟我只好來硬的,我ㄧ手抓住小孩子的雙手一手按住小孩子的頭,歐牙醫則是一手扳開小孩子的嘴,一手拿著麻醉針準備打麻醉,可是小孩子一直動實在是很危險,當然中間也不小心劃到他的嘴唇,鮮血就這樣冒出來(慘),我們只好更加用力,小孩子看到針頭在空中飛舞害怕不斷大哭,麻醉針推了一陣子又被甩開,歐牙醫嘴中念念有詞,一直安慰小孩子,也覺得很奇怪明明有先上過外用的麻醉藥膏,打針應該不至於這麼痛,小孩子後來說『嗚嗚,me duele me duele(我會痛)』歐牙醫問他『donde te dueles?』小孩『me duele en ojos!』啥!原來我一隻手壓的太大力把他眼框壓痛了,後來我跟歐牙醫都大笑,哈哈!終於領悟到原來有時候事情真的不是我想的那樣。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