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兒童城] 噁心的挖牙根

 


今天下午算是歐牙醫第一次使用麻醉針,因為小孩子Alonso有一根智齒爛在裡面,所以歐牙醫先替他擦了麻醉藥,才剛上麻醉藥他就哭了,接下來的麻醉針更是誇張,這還不打緊,因為牙爛在裡面所以無法用鉗子拔,只好用一種很像一字螺絲起子的工具開始"挖",照道理上了麻醉針應該就不會痛了,但是小孩哭的很誇張,我邊抓他的手邊看牙醫在挖爛牙,真的是實況轉播,可是爛牙太難挖了,牙醫大概花了10分鐘,真的很久,雖然在冷氣房我汗都出來了,後來上了紗布後,一下診療椅,小孩就笑了,傻眼!第二個小孩一直把洗牙的牙膏吃下去,囧!第三個小孩躺在診療椅上後摸了歐醫師的胸部說『你的胸部(乳房的西文是mama)跟我媽媽一樣!』(我一整個傻眼,超囧,兒童城有的小孩行為還蠻奇怪)歐牙醫還回他,『可是我沒有奶奶給你喝』整個另我超尷尬,超囧!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