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兒童城] 西班牙PAIS VASCO志工 IDURRE

 

 

IDURRE一開始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她剛到兒童城時,城主帶她跟大家認識,見面通常是雙頰親碰當作打招呼,結果她竟然親我臉頰一下,害我嚇一跳!IDURRE的專長是音樂,小提琴,她來兒童城服務一個月就住在我隔壁間的宿舍,兒童城的青少年很喜歡她,後來才來的尼加拉瓜人傳道士實習生丹尼斯跟她感情更好,IDURRE要離開的前一晚她還惆悵了很久,說到她要離開的前一晚,因為一個青少年Cesa騎腳踏車跌倒害我要帶他去急診室縫針,我沒有吃到披薩店的送別餐會,不過大夥兒12點半回到兒童城後又繼續在客廳續攤,幾個西班牙人超猛的,大夥就喝啤酒,丹尼斯竟然幫我倒ROM,後來一直喝到IDURRE要出發前一刻,將近四點!跟IDURRE道別時,她又親了我一下臉頰,我祝她旅程順利後就回寢室倒頭大睡了!她是我認識的第二個西班牙巴斯克女孩,明年她會到莫三比克去當志工。
PS:對了!IDURRE離開後丹尼斯的注意力就轉移到我身上,現在變哥倆好~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