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兒童城] 紅十字會急救訓練



禮拜六Chorrera扶輪社協同紅十字會在兒童城辦了一場急救訓練,城主說我可以去聽,大概有40位巴拿馬青年來參加,雖然上的課程比衛勤學校簡單多了,我反而是覺得好像在上西文課,從早上九點上到下午五點,時間有點久,但是算是幫我複習一下急救知識,而且當初學的CPR是壓15下吹2下,現在已經改為壓30下吹2下,剛好三天前兒童城才有一位青少年左臂嚴重骨折,所以課堂中我也問了一些問題,只有我不是巴拿馬人,後來扶輪社在播放介紹影片募集青年志工後,一位扶輪社老爹頒發證書給我時還特別介紹我千里滔滔從台灣來巴拿馬當志工,又不拿薪水大家應該要多多學習(其實國合會是有給志工生活津貼,雖然有些志工覺得國合會志工有拿不少津貼所以不算志工),讓我感覺有點不好意思。巴拿馬很多人因為雷殛而死亡說!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