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兒童城] 手骨斷三截

 


不知道要怎麼打這篇文章的標題,只好用斷三截。昨天下午六點多,一個兒童城的青少年在運動場不知道怎麼玩的,手臂骨折,我剛好從洗衣房出來,首先是Jonathan用動作比給我看,我以為他在跟我玩,後來城主也急急忙忙跟我說有小孩受傷,可是他忘記問在哪裡XD,後來問到在運動場,城主開車帶我去看,媽呀,青少年Rene的左手已經變形的有點誇張,回去拿了繃帶跟剪了兩塊硬紙板稍微幫他固定一下就送他到急診(途中城主開車超快,路況又不好車子一晃他就叫的很大聲),到了急診室醫生看了他的手就趕快開單讓他去拍X光,這又是一個折騰,要怎麼樣把一個變形的手放在X光台上咧,醫檢師也沒有那個美國時間跟他耗,直接就挪動手,Rene當場狂叫,真是殘忍!回到急診室醫生看到X光片後有三處骨頭斷裂加錯位,馬上就打電話給已經下班的骨科醫生回來幫忙,可是一等就從七點多等到快十點,真的是很漫長,Rene痛到說要自己打電話給那醫生XD,後來醫生一來我本來以為要開刀,結果醫生布廉一拉起來,就直接"橋"了起來,當場看的感覺真的很驚人,感覺那軟軟且變形的手一下子就折回原來該有的形狀,我差點拍手叫好,後來跟那醫生聊一下,Rene要住院五到六天觀察,醫生知道我是台灣來的,還"故意"問我台灣是不是一個國家,其實在巴拿馬的高知識分子都知道台灣跟中國的關係,也很好奇中文,後來在急診室還看到一個老太太身上穿著"You Look TASTY"字樣的衣服XD,十點多城主剛好到機場接完西班牙志工來醫院找我,幫Rene拿了盥洗衣服後我們就回兒童城了。本來今天晚上我的新室友尼加拉瓜人丹尼斯要做墨西哥餅一起享用,結果等到十點多才跟城主一起吃又喝了一杯白酒後,就有點茫了,嗯,放假後的第一次急診。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