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8月BB假期][3] 我與陌生人

Institute for Tropical Ecology and Conservation(www.itec-edu.org)位在Isla Colón的另一端海灘Boca del Drago 
前往Sendero los Quetzales步道時遇到的小男孩 
一對很熱情的西班牙夫妻與他們的嚮導 
很臭屁又高傲的美國和平工作團的志工 
『8月Bocas del Toro與Boquete之旅』





相遇地點?打哪兒來的?陌生人?不要和陌生人說話XD
Almirante渡船口美國(芝加哥)三位大學生在渡船上聊天
Isla Colón比利時25歲女生學潛水。她跟我一樣在找便宜的旅社
Park Simón Bolívar加拿大19歲大學生從墨西哥玩到中美洲。跟我ㄧ起搭車要到Boca del Drago
Park Simón Bolívar美國一家3口我幫他們問小巴價錢
Boca del Drago美國哥倫比亞教授在Institute for Tropical Ecology and Conservation作考古調查算貝殼
Isla Colón旅社巴西女生問我抽完煙要丟哪
Park Simón Bolívar巴拿馬流浪漢我在欣賞黃昏他跑來跟我聊天XD
Almirante小路巴拿馬媽媽帶著兩位小孩我幫他們付了$0.5車錢到醫院,她幫我帶路到公車站
Almirante巴士站-DAVID美國三位退休老人很吵。我說我從台灣來的,他們就聊上海很繁榮
DAVID公車總站小吃巴拿馬老闆娘三天沒吃到米飯,總算吃了一盤炒飯+烤雞肉
DAVID公車總站巴拿馬老人陪我等我夥伴一小時,一直跟我介紹每一台公車的目的地
Boquete紀念品店巴拿馬老闆與老闆娘用很流利的英文介紹Boquete
Boquete民宿巴拿馬神父兼老闆長的很像我以前在師大公企中心學韓語的戴老師
Boquete民宿巴拿馬爸爸帶著兒女原本以為他們是要來燒炭自殺(隔天早上有再見面)
HOSTAL BOQUETE美國老闆很親切
Sendero los Quetzales步道美國2位和平工作團女志工很臭屁(不過體力真的比我們好)
Sendero los Quetzales步道西班牙夫妻及其嚮導很親切。晚上還做了西班牙Totilla到我們民宿給我們吃
Sendero los Quetzales步道巴拿馬小男孩及他家人我請他幫我照相(借他玩相機)
Sendero los Quetzales步道巴拿馬一群青少年亂報路
Hotel ESCONDIDO門口巴拿馬CAFE RUIS董娘她開車掩護我們進去HOTEL拍照
CAFE RUIS巴拿馬CAFE RUIS董娘今天跟她最有緣
CAFE RUIS巴拿馬長的像白雲的店員XD只能說超像
Boquete街上巴拿馬原住民媽媽跟她買了便宜的原住民衣服
Caldera小鎮巴拿馬/中國人Mini Super的老板娘我聽不懂她的西語她發飆XD
Boquete-David巴士巴拿馬女醫師她誤認我的手機鈴聲
DAVID-PANAMA巴士巴拿馬律師他請我吃糖果。跟他聊天南地北,後來他建議台灣應該接受中國一國兩制,我反問他巴拿馬怎麼不接受哥倫比亞一國兩制,有跟他交換名片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