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兒童城] 奢華的蝦子大餐!!



平常在巴拿馬除了自己去超市買魚來料理外,很少可以吃到海鮮,更別說是蝦子,昨天兒童城的中餐出現了蝦子,而且是非常大隻的蝦子,讓我懷疑難道是兒童城出現新的金主嗎?(應該是伙食費有剩),餐廳阿姨就把最大一隻夾給我,不誇張,就像一隻小龍蝦,其它的體型也都很大,而且大廚料理的非常好,我中午就吃了6隻蝦子,加上醬汁淋著飯吃,讚(哈哈,女執行長跟我說這一年只有吃這一次~),這在外面吃起碼要7-9塊美金,我還跟兒童城動物園長跟司機JUAN說這蝦子在台灣是認為對男人很好的,結果大家都笑了,在巴拿馬也是。晚餐是豬肉,但是我還是跑去冷凍庫夾了5個大蝦頭來"美味"一下!!昨天整個就是心情好,下午還跟丹尼斯一起跑了七圈兒童城!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