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在兒童城即將結束的2007年!

 

本來計劃在週一週二來測量小孩子的身高體重,沒想到已經有許多小孩子都回家去渡假了,我想Gail的英文班扣掉年紀小的孩子後大概也不到15個了,Miriam說也許在週末16號的聖誕節活動可以在量。
打算跟白馬王子借"現代化"的體重計,醫務室的體重計仍是古老的槓桿式體重計,
量一個小孩的體重要花很多時間調砝碼(記憶中這是我國小時有玩過的玩意兒),
接下來就是三個月的假期,我得要好好分析兒童城的資料,跟準備衛教的教材與單張宣傳(打算問之前的志工是否有現成的或是從台灣的網站下載後再翻譯成西文,或是自己畫,其實我對自己的美工還蠻有信心XD),另外找一些關於鹽分與營養攝取的文獻,打算好好改造兒童城的大廚房,
三個月的時間十分充裕,也許我可以幫兒童城做一個專屬網站,來介紹兒童城!好多事情可以做,如果用台灣人的觀點來想兒童城的話,只是畢竟台灣跟巴拿馬還是不一樣,之前團長也說過把台灣經驗或技術完全複製到巴拿馬一定失敗(關於農園藝方面,我想公共衛生也是吧)。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