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我的西文講的越來越好?!

昨天晚上在客廳遇到Fortu看電視 "旁邊有位台灣小姐陪看XD"
他說我的西文越講越好,其實我自己覺得還好,
我就跟他說我希望可以快一點把西文說好,因為這樣子在工作上會比較順利,
其實他給我的感覺就像是碩士班的指導老師王榮德教授一樣 "除了沒有責之切",
特別是對我微笑的感覺,
他們兩個都不是常常把笑容帶在臉上的長者 "連工作的樣子都很像",
可以說是工作狂吧!
但是他們遇到我的時候就會特別把嘴角上揚,擺個笑臉給我看,
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 "說不上特別之處"
一個是天主教徒,一個是基督教徒,都把上帝給的24小時充分利用,
昨天Fortu那一番話應該是在鼓勵我,就像以前大三到老師那實習與唸碩士班時,
王老師鼓勵我的樣子很像 "王老師會更激情一點",
我覺得自己特別幸運,大學碩士遇到好老師,當兵遇到好長官(吳信國上校),現在來巴拿馬當海外志工又可以跟這位偉大的(令人敬佩)長者學習,
當下更要把握機會學習,不讓老師跟長官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