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兒童城公共衛生的對象

在女執行長Milixsa給我的資料中出現
"Atención directa de 220 niños de 5 a 17 años, 60 colaboradores y atención indirecta de 936 miembros de familia."
我想這就是我兩年內要照顧的對象,其實用台灣人的觀念來教導他們是不會成功的,
要知道他們是怎麼想,怎麼生活,再從中切入應該是比較好的方式。
昨天到廚房發現廚師在加熱白飯的時候,上面竟然用黑垃圾袋蓋住,
還有部分垃圾袋已經融化黏在鍋邊,我想兒童城的小孩已經不知道吃了多少年的"毒飯",
看來我要趕快在廚房下手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