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兒童城] 哈哈 這不是童言童語了

 


通常在兒童城裡,年紀還小的小孩還不懂什麼是Chino,只有年紀比較大的小孩有時候會直接叫chino或是chinito,有一天在餐廳跟Alxiano面對面吃飯,他一直看著我的臉(也許是我的眼睛),大概看了5-9秒鐘,然後跟我說『Quevin~ tu eres chino~ (Kevin 你是chino)』,哈哈,我差點噴飯,這小孩子長大了,懂得分辨人種的不同,不過隔天他還是叫我Quevin。
前幾天總統Ricardo Martinelli將他的薪水5421美元捐出來給巴拿馬的13個慈善團體,不過其中有兩個算是他名下的機構Fundación Súper 99與Fundación Ricardo Martinelli金額還是最多的600美元,哈,連零頭221美元也捐給一個團體,不過沒有兒童城,有同事跟我說很失望,不過我想也沒啥好失望,這世界到處都有人要資源,也不能說我們在這邊工作就只想到我們自己,人就是這樣,只是比兒童城有錢的女兒童城Hogar San José de Malambo也名列在上,看來那邊的修女比城主政商關係好多了。

Powered by Stuff-a-Blog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