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兒童城] 醫務室小世界

雖然人說一樣米養百種人,可是辦公室文化似乎全球都一樣,我在兒童城工作比較特別的是要介入(或是被迫介入)這裡的辦公室文化,也許如果可以單純面對小孩子有多好,哈哈,這半年來最精采的莫過於牙醫診療室兩個女人的戰爭-牙醫v.s牙醫助理,兩個女人言詞交鋒,互相打小報告也讓我學到不少特殊西文,我的同事比較厲害夾在兩人間就像是一個牆頭草,身段之軟從中獲取利益之強也讓我對巴拿馬人佩服萬分,我呢?則是選擇中立,以免到最後兩邊不是人,畢竟過沒多久我也要離開這裡沒必要結黨分派,我也是醫務室孤鳥一隻,最有趣的是前幾天來了巴拿馬衛生部西區的主管,來瞭解牙醫室的運作,也分別與兩個人闢室密談,劇情緊繃精采到極點謂知一絕,哈哈,更妙的是主管離開後這兩個女人又可以笑臉以對,大概是每個人都在密室裡將了對方一軍,coño!哈哈,其實最厲害的是我,他們講的我都懂,只是我裝傻說我西文不好聽不懂,臥虎藏龍啊!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