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巴拿馬] 扶輪社聚會-老歌


突然想起那天送瑪塔跟德雷莎到機場後我陪城主到首都參加扶輪社的聚會,本來沒有要去,雖然很多成員我都見過面,不過還是很怪,可是又不想自己坐公車回La Chorrera,只好去參加,想說那邊東西應該很美味,只好一起去,那天開會的地點就在巴拿馬科技大學附近,是一個高級住宅區,社區門口有警衛,每戶前面都停了3-4台高級轎車,賓士BMW這些在巴拿馬不常見的車子那邊倒是很多,這次的主人在Puerto Caimito的一家魚罐頭加工廠當高階主管,對,就是那家魚腥味很重的工廠,而且這次聚會的主題是加勒比海風,全場只有我跟城主完全沒配合,哈哈,主人家裡還有洋基隊偉大的救援投手Rivera的親筆簽名大海報,『給我親愛的朋友....(西文)』,由於扶輪社的成員年紀有點大了,現場放的歌曲都是老歌,不過也都很好聽,我還記得在回程的時候,城主問我這些歌我還喜歡嗎,我說有點老歌,他說,這些歌對他來說都是太年輕了,哈哈,可見我們代溝有多大,後來他就跟另外一位女士在車上唱起更老的歌,哈哈!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