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兒童城] 被13公分的蜈蚣咬到之百毒不侵

 


記得4-5個月前城主的手指有被爬到床上的蠍子咬到,前幾天的一晚我正爬上床去睡覺也沒有檢查我的床鋪上是不是有過客,結果一躺下去腳掌就刺痛了一下,心想

媽啊!蠍子! 』我腳狂踢想說也許蠍子還在我腳上,下床後開燈發現一隻好大的蜈蚣就躺在我床上,已經全身顫抖,應該是被我的無影腳給踢到,或是我比牠更毒,結果沒網路我也不能上網查被蜈蚣咬到要怎麼處理(真虧我還是醫護志工,哈哈),應該是腦袋整個亂掉,後來被咬到(或是螫到)的地方是有點刺痛,我擦了小護士藥膏後就去清理那隻蜈蚣,真是有夠噁心,又醜,後來過了30分鐘後腳掌也沒有啥反應,心跳一直都不正常,呼吸也還可以,冒冷汗應該是驚嚇過度,就上床睡了。隔天看了一下昨天咬我的蜈蚣,

已經掛了!哈哈!咬我啊!知道後果了吧,我拿著蜈蚣的屍體去辦公室分享,城主說蜈蚣還真大,其他的巴拿馬人則是問我沒有發燒嗎?因為被這種蜈蚣咬到會發燒,可是我完全沒有奇怪的症狀,他們說這蜈蚣(西文是cienpies就是百足蟲啦)很malo,我只好回他們說『soy mas malo que el我更壞』。(呢喃:應該是前天外面有噴藥的緣故)

Powered by Stuff-a-Blog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