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友邦] 日本JICA志工舉辦的文化展

呢喃話『如果相信人性本善 則看到醜陋的一面會感到訝異。一年來,我一直感到非常訝異!』
 

這一天由許多日本志工一起發起舉辦的文化展吸引不少巴拿馬大學學生到現場參觀,我在前往會場的途中問了兩位大學生,他們跟我說前幾個月台灣也在巴拿馬大學辦了介紹台灣科技的展覽,讓我覺得欣慰不少。現場安排了不少攤位與節目,我看了跆拳道的表演、樂器演奏跟日本茶道。
 

看到一群巴拿馬人打跆拳道真的很有趣,我想這就是他們腦中的『功夫』吧!我記得韓國的跆拳道也是很有風氣,台灣的風氣好像遜了點,只是有拿到奧運金牌!(小謙虛)
 

很漂亮的日本和服!日本志工也都統一穿了訂做的T恤。
 

因為晚上還有技術團的聚會,所以就沒有待到很晚!但是還是可以感受到日本志工的用心,現場的氣氛非常好,是一次成功的日本文化展示!回頭想想台灣志工也可以辦這樣的展覽,比起日本龐大的志工陣容,我們只有7位志工,人力還是稍嫌不足!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