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流淚] 台灣星光大道感動人心

 


因為這陣子Latin American Idol在巴拿馬很紅,隨便有人在唱歌就會有人喊,喔!Latin American Idol,下午看到社工師瑪莉從YOUTUBE在看巴拿馬的小孩版星光大道,我就想說點個台灣的超級星光大道給她瞧瞧,她的鍵盤還是西文鍵盤,所以我只能打『superstar+taiwan』,想不到竟然有出現連結,不過是蕭靜騰在唱『新不了情』,後來瑪莉說如果把他遮起來,就感覺唱的很棒,應該是巴拿馬人不喜歡他的造型吧,可是我想讓她聽『你是我的眼』,後來我不知道怎麼連就連到了『超級星光大道 林宥嘉-你是我的眼 25分星光目前最高分 2007/5/25』結果瑪莉說非常好聽,我就跟她解釋這是一位眼睛看不見的歌手所寫的歌,所以歌詞很打動人心,我還特別跟她解釋中間一段歌詞『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忘記掀開』Esto..hay un oración que esta muy bonita dice que sus ojos son cubiertos por cortinas por Dio y Dio,...ㄟ olvidar a abierto解釋的很爛,哈哈,可是我是很真誠的在詮釋,結果瑪莉就...流淚了,還哽咽跟我說話,有夠誇張,害我嚇了一跳。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