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窩心] Dulce sueño甜甜的夢

那個手上包石膏的青少年就是這一個月每個禮拜1、3、5我都要帶他去做物理治療的Reñe。
 


晚上到宿舍11去幫一個小孩擠膿皰,剛好經過他們睡覺的寢室外面,聽到一個小小打招呼的聲音,於來是班尼多隔著紗窗跟我講話,後來我離開的時候我已經忘記要跟紗窗裡的他說晚安,走到一半聽到『....Dulce sueño....』原來是班尼多要祝我今晚有個好夢,好窩心的小孩,他算是比較健康的小孩,很少機會照護他,但是他還是一樣喊我的名字,我當下也跟他說『Dulce sueño』,一方面覺得難過的是這麼小的小孩就要住在兒童城,以後長大了還要變的跟青少年一樣頑皮,打架骨折偷東西樣樣來,高興的是我還有一年的時間可以看著他們長大。
下午帶兩個宿舍11的小孩去私人診所看牙醫,因為那位好心醫生贊助兒童城,所以兒童城的小小孩都會去私人牙醫診所看診,我只能說小孩子天真的臉孔真的是令所有人都無法抗拒。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