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兒童城]『可以先幫我小孩抽血嗎?』XD



昨天晚上突然才想到casita 11的JOSE還少做一個生化檢查químico,只好今天早上鬧鐘定5點50分,出門的時候城主才剛起床梳洗(早上很冷,可是我想不透為何他要早上洗澡?),因為做生化檢查不能吃早餐,只好早早在餐廳門口堵JOSE,我叫JOSE先坐在我前面"欣賞"我吃完早餐後,我就去換衣服,帶他到公立醫院檢驗室,六點半一到醫院已經有四五位病人在等,看了一下那準備要下班的大夜班掛號小姐是我沒見過的,就叫我再去評估櫃檯掛號(因為兒童城小孩是不用付錢的,其實有幾次也不用去評估櫃檯),結果今天評估櫃檯的小姐遲到半小時,七點多才到,簡單的寫了幾個表格後就可以再回到檢驗室前的座位等候,今天人蠻多的,等了半個小時後座位幾乎坐滿,這樣大概有20個人吧,JOSE也餓的動不了,我覺得巴拿馬人就會很耐心的等候,可我就不一樣,一直在櫃檯前面探頭,後來我想到一個妙招,其實是之前在醫院大家都會問那是我小孩嗎?加上JOSE跟我長相不會差太遠,我靈機一動,我到櫃檯跟那掛號小姐說『不好意思,我小孩還要上學,可不可以先幫他抽血啊』可是當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就發現不對了,因為巴拿馬人好像不會很在意"小孩子要準時上學"這件事,重點是那個來接班的小姐居然認識我,笑著回我說『你說謊mentira,那是兒童城的小孩,你是志工啦,我之前有看過你』這下尷尬了,這善意的謊言被拆穿,我只好也笑笑的說『因為小孩肚子很餓了』(可是其實後面有四五個老人也很餓),後來才知道原來醫檢師今天也遲到了=.=。大概八點醫檢師才到,不過我們也算被排的很前面,等了兩個就輪到JOSE抽血,抽完血就帶JOSE到醫院的餐廳吃早餐,才剛哭的滿臉眼淚走到餐廳注意力就轉移了,點了一個bollo、empanadas de garne跟果汁,JOSE真的是餓了,東西一直往嘴裡塞,而且全部吃光,有點嚇到我!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