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兒童城] 傍晚6點30分-7點



巴拿馬大概在七點時就會天黑了,我都會在傍晚6點30分-7點天黑前提著小小急救箱到有需要擦藥的宿舍去幫小孩子擦藥,為什麼要選在這時候去擦藥,因為小孩子都洗過澡,這時候擦藥才不會被洗掉。我最不喜歡早上六點小孩上學前幫他們擦藥,因為太早了!可是有時候傷口太大,或是有感染的傷口還是要早上再看過一次比較好,廚房阿姨在早上看到我的時候都會說『你眼睛可以打開一點嗎?』。最近小孩子皮膚感染的個案增加的很多,但是大部分都集中在某幾個宿舍,還是覺得很好奇,我的西文老師Rolando今天跟我說是因為氣候變遷=.=好大的因素,那我要怎麼證明啊?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