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兒童城] 西班牙志工Jorge和Cristina

 

 

這是我準備的兩道菜,歡送他們!我不知道會來這麼多人,不然我會煮多一點!
 

超多人來吃大餐!
 


哈哈,其實他們已經回西班牙兩個禮拜了。一開始我還把他們叫成Jose跟Critiana,Jorge很久以前就在兒童城當志工,現在在西班牙是從事輔導吉普賽人的工作,他說他大學是主修體育,可是現在卻從事社工的工作,不過他個性特質還蠻適合了,他的老婆個性很好,只是兩個人最大的嗜好大概就是-抽菸啦!他們離開的時候我還有一點菸癮戒斷的後遺症,哈哈!他們也會做西班牙菜,那個西班牙式的義大利麵我已經學起來了!兩年後的回程旅途有機會我想去西班牙找他們!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