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兒童城] 今天也刮風下雨

 

今天早上大約10點半外面也颳起大風雨,好巧,台灣此時也是做颱風,巴拿馬也是一樣,雖然規模比台灣小太多了,但是有著可愛女兒的祕書Maira卻急著回家,因為她說這樣的風太大她的女兒會怕,她真的急急忙忙的開車回去,好誇張!

 

『咦?我媽媽怎麼還沒回來看我,我會怕怕』聽說這小妹妹晚上睡覺聽到狗在叫也會嚇到。
 

下雨天就是睡覺最舒服啦!Nito說『不要吵我,我還要睡一會兒』,哈哈!
下午我又帶一個小孩去急診,最近La Chorrera可能在流行登革熱,每次到急診室都會發現3-4個病人,今天又看到一個媽媽帶著兩個小孩,媽媽跟兒子應該都是登革熱,只是今天的急診等好久,4個小時,跟候診室的人聊天聊這麼久也是很累。
Powered by Stuff-a-Blog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