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兒童城] 西班牙志工大量進駐

不知道為何這小妹看起來就是這麼夢幻?
 


可能是因為西班牙暑假,最近來了很多西班牙志工,我這一區就住了四個,不過因為兒童城派系壁壘分明,這幾個算是跟我同一派所以還蠻好說話,不過西班牙人講話口音跟中美洲有點差異,比較沒有高低起伏,所以要更仔細聽,不過他們講話很可愛,戚戚齣齣戚戚齣齣,很像小老鼠,很不簡單有幾個都是固定放假都來兒童城,問了他們也不會想去祕魯或是哥倫比亞,大概就是把一個月假期在巴拿馬跟兒童城度過,有時候我還會覺得在樓下好像是身處在西班牙,到了樓上才像是在巴拿馬,他們說我十月要離開,剛好他們來這邊跟我開PARTY做個ENDING,囧,我晚上要早睡,隔天要上班啊。城主依舊忙碌,最近比較氣憤的是外面有人很大膽的利用兒童城資源圖利自己,這一件事情我問過城主,他也很無奈,不過個案不多我們也只好忍下來,可是我是非常不爽,自己巴拿馬人還敢賺這種黑心錢,城主真的頭快爆了,算了,不擋人財路!晚上跟他們還有一個之前跟我熟的保母去吃披薩,在路上巴拿馬人喇叭不停,去年我跟nuria出去買水果走在路上也是這樣,TIP,This is Panama。
Powered by Stuff-a-Blog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