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巴拿馬] 再見!¡hasta mañana Kevin!.

回想1個月前.....10/10日凌晨....
 

兒童城裡清晨5點半的樣子,天還沒亮,我已經醒了,到外面走走拍了這張照片。其實接下來帶去旅行的行李都已經準備好,可是心裡不知道想的是還有東西忘了帶,或是忘了交代。
 

兒童城的城主,也是我的室友,回到台灣後收到城主的信,說到每天晚上關燈後都會看一下我之前睡的房間,然後還會想到每天都要跟我說聲¡hasta mañana Kevin!兩年的生活一下就過去了。
 

從兒童城與大夥道別,不知為何,感覺大家話都很少。連我好像也不太能接受要離開兒童城的現實。(我真的沒想要還有哥倫比亞、祕魯與紐約的行程喔XD)
 

飛機一旦起飛,我就感覺不到巴拿馬的土地了,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也許幾年後我還會再回來吧!


Powered by Stuff-a-Blog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