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兒童城] 惜別哥倫比亞餐

離開巴拿馬也超過一個月了,跑到了哥倫比亞、祕魯還有紐約逛逛後還是要回味一下巴拿馬的生活,有美好的回憶也經歷了人生許多不可思議的事。
 

那天請了熟女同事到哥倫比亞餐廳Golazo吃披薩,其實在La Chorrera也沒啥像樣的餐廳,雖然我知道她們很想吃龍鳳,可是我很想吃道地的料理啊,她們以後還有機會吃,我要再回到巴拿馬享用拉丁美食可能要過好一陣子了!
 

吃完這一餐,隔天一早我就要出發到機場了,現在回想起來當時後肚子很餓可是感覺很奇怪,大家還是很好奇台灣的生活會是怎麼樣?
 

兒童城裡最照顧我的社工師瑪莉,我記得我還再祕魯的時候她就寫了一封信給我告知我兒童城又被強盜侵入,用刀槍搶走了6000多塊美金,也就是在我離開兒童城的五天後,歹徒越來越大膽,白天直接進入辦公室,而且還有兒童城畢業的小孩當同夥,其實我聽到後不怎麼意外,因為過去的幾件案子大多是內賊所為。


Powered by Stuff-a-Blog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