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巴拿馬][搞笑] Las 10 cosas q pasan cuando terminas una relacion 愛情結束的時候會發生的10件事

這個電視節目算是我蠻喜歡的一個搞笑節目,『La cascara』,這次就放一個簡單易懂的單元來分享巴拿馬的分手劇。

10.La marca de amor愛情的記號,刺青。哈哈,後來上帝就把ANA的字樣改成其他,MANA是拉美天團,BANANA是香蕉。


9.La encuentras en lugares menos esperados不期而遇。朋友帶失戀者出去散心還是遇到前女友,哈。


8.El amor no tiene precio愛情無價。Cancun是墨西哥的觀光大城,花了大把鈔票,最後女友跟他說『yo no quiero nada contigo我不想跟你交往了』,哈。



7.El despechado憤怒。好朋友勸他La vida sique人生還是要過啊!然後朋友一直灌他酒,結果害他不能去上班(巴拿馬人很壞,哈哈),3個月後前女友就出現在好朋友車上,好朋友還跟前女友說我真是不懂妳之前這麼會跟這樣的人交往。(Se la quido被她拋棄了)


6.El coming-back復合。前女友來電擾亂他,後來又說她當時頭腦不清楚,哈哈(心機真重)。又是跟好朋友跑了


5.Amor imposible不可能的愛。(好像很搞笑,可是我聽不出來)



4.El facebook。一開始女友的facebook狀態寫en una relacion complicada(關係不太好),隔天soltera(單身),隔天en una relacion(交往中),隔天comprometida(定婚),隔天casada(結婚),哈哈,這一個蠻好笑。


3.Todo te acuerda a ella腦裡忘不了她。Maria me dijo瑪麗亞拋棄了我,前女友叫Maria,結果好友帶他去散心,一上車開的音樂就是『maria~maria』後來又遇到賣聖母瑪利亞的畫像。哈哈,這也好笑。


2.El pa'pa' no "toy"。一直撥前女友的手機只想聽前女友的聲音,哈哈,後來前女友回撥『為什麼一直撥給我』還裝傻說『誰撥給妳』明明就有來電顯示,哈哈,前女友說『ya yo no te quiero我已經不愛你了』還白吃的回說『yo tampoco te quiero我也不愛妳』哈哈哈哈,還被前女友的男友嗆聲。


1.Que es lo peor que te ha pasado a ti? 問你發生過更糟的嗎?哈

Powered by Stuff-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