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兒童城] 私人牙醫診所PARTY

Dalhia是Ibiza牙醫診所的秘書,每天下午我都要跟他討論小孩子的牙齒狀況,並安排隔天看診的小孩。好不容易今年的看診到了12/5號告一段落,真是辛苦大家了,診所也幫兒童城小孩辦了一個聖誕會,有吃有喝外每個小孩還有一大包禮物。
 

Piñata這種遊戲在巴拿馬很常見,就是用紙糊的玩偶,通常就是蜘蛛俠、聖誕老人或鹹蛋超人,裡面裝滿糖果,然後小孩子就會拿棍子去打他,把玩偶打爛,裡面的糖果就會跑出來,小孩子就去搶那灑在地上的糖果,剛剛看了一下維基百科,這Piñata的來源不可考,有此一說是馬可波羅(Marco Polo)從中國帶到義大利,再傳到中美洲墨西哥,耶,現在想想這Piñata還真像咱們元宵節的燈籠!
 

這叫做中美洲的流水席!小漢堡,披薩,可樂,加上中式的炒飯,巴拿馬也算是個美食大雜燴的地方!
 

活動結束的大合照,可是這次的活動讓我很頭大,因為只有兩個保母在,整個秩序是亂糟糟,加上發禮物跟食物我想就跟在Albrook點燈活動一樣,一團亂,等到我回兒童城時城主跟Milixsa就一直問我狀況如何?兩個保母也是快瘋了,對於其他宿舍不守秩序的小孩也是氣炸了!
 

小孩子的舞蹈能力不是蓋的!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