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休閒] 週末巴拿馬家庭聚餐

這PANAMA啤酒就像是台灣的台灣啤酒,我跟這些巴拿馬人說我也會從台灣帶台啤來給他們嚐嚐『台灣的滋味』。
 

美味的樹薯YUCA與炸鮮魚CORVINA,樹薯算是巴拿馬一般常見的主食,就像是台灣的白米一樣,而CORVINA在巴拿馬算是價位高的魚類,在超市REY購買的話大約一磅是2.7-2.9美元,但是其實比較不新鮮,如果可以親自到漁港買的話一磅就是1美元,算一算照片裡的大小差不多一條換算台幣30元,而且下午去的話是剛抓的,很新鮮,不過我去過兒童城附近的Puerto Caimito買,還是要有當地人陪伴好,治安不是很好,哈哈!
 

突破最大尺度!這兩個巴拿馬人瘋了,哈哈,可是當場又被起鬨,他們在看拳擊賽先脫了上衣,我這個台灣來的小夥子還是輸了一大截!一比下來,我真白,不過我蠻慶幸的是來巴拿馬後我沒有變的很胖,還是維持之前的體重!
 

美食加啤酒,不過我還是想念台灣的美食!
 
Posted by Pi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