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作夢] 終於用西文作夢了~

以前聽人說如果出國學英文一段時間後,作夢用英文的話就表示潛意識裡接受這個語言,可能是昨天下午的那個牙醫診所聖誕會之混亂讓我心情有點低落,昨天晚上竟然夢到我跑去與一個褓母吵架,我還記得那場景,我走到宿舍門口把那褓母叫出來(真是血氣方剛的台灣人),然後劈頭就罵,哈哈還跟他講很久,都是一些無聊的東西,反正只是夢,醒來後才想到原來剛剛都在講西文,哈哈,有點小興奮!

剛剛竟然接到巴拿馬衛生部(MINSA)的Marco先生來電,他是前一陣子台灣路竹會到巴拿馬義診時,他被衛生部派去當作配合人員,那時候我跟他在藥局有很多業務接觸,也有很多協調機會,就變成跟他是好朋友了,他跟我說在一月的時候有個醫療團(Gira Medica)要去BOQUETE,可能是前一陣子的大雨災,他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我有點小驚訝,但是一月的時候我剛好在台灣放假,只好跟他說下次有機會一定要找我去,順便見識一下巴拿馬自己的醫療團怎麼運作,當然他也不忘提醒我們Boaboa啤酒還沒喝!@@,嗯嗯,跟台灣人很像!